超級動感廂型車,風火輪推出改裝版本Ford Transit Connect

Ford這次在SEMA改裝車展當中除了為旗下的性能鋼砲、野馬、貨卡等車款推出改裝概念車之外,連商用車2014 Transit Connect也有不少的改裝概念車出現,準確地來說總共有10款Transit Connect改裝車。

不過這之中有一輛特別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這是由一間密西根的客製化改裝廠Ice 9 Group與著名的風火輪Hot Wheels合作,為搭載2.5升四缸引擎的Transit Connect徹底改頭換面。

沒有想過一輛商用廂型車能夠有著如此運動化的外觀吧。這輛風火輪改裝車比一般的Transit Connect在前軸加寬了10公分、後軸加寬了15公分,仔細一看後輪的前方還能夠發現一組訂製的車側排氣管,原本的後滑門更改以採用了鷗翼式開啟的設計。車頭以及保桿的造型則是源自於Focus RS的設計,腳上則換裝了一組20吋的輪圈。

不僅是外觀,這輛Hot Wheels Transit Connect的車室內也換上了許多客製化的改裝品,前座有著來自Focus ST的Recaro賽車椅,後方車室則變成雙層的置物空間,後座的前排座椅之前還裝上了一台55吋的大尺寸螢幕。

相形之下,其他的Transit Connect似乎就遜色了不少,接下來大家就仔細瞧瞧更多Hot Wheels Transit Connect的照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