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車注入新血,這次是Brabus操刀的G63AMG:Brabus 700 Widestar

Mercedes-Benz旗下的越野悍將G63 AMG有著相當強悍的地形適應能力以及猛爆的性能,這樣的特性讓這款車在中東國家杜拜受到歡迎也不是一件令人驚訝的事情。當然,已經擁有了許多超級跑車等其他特殊車款的Dubai Police杜拜警方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能夠翻山越嶺的越野高手。

事實上,他們覺得杜拜滿街的G63 AMG會讓警方的G63沒有太多的優勢,因此決定採用了…擁有700hp輸出的Brabus改裝版本。這個穿上了杜拜警方白綠相間塗裝的Brabus 700 Widestar充滿了Brabus誇張暴力的設計元素,頭上更頂著執法象徵的藍紅警燈。

這輛杜拜警方版本的Brabus 700 Widestar將會在預定十一月五號至九號舉辦的杜拜國際車展當中展出,這場車展將會在杜拜世界貿易中心舉行,到時候應該能夠看到不只這一款G-Class的杜拜警車。

接下來杜拜警方還會加入什麼特別的新成員呢?我們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看到G63 AMG 6×6六輪越野怪獸出現在這個石油國家的警方陣容當中。這並非不可能對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