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 Design PD6XX寛體套件 M6 Gran Coupe也有

Prior Design在今年三月份已經推出了他們為BMW(寶馬)6 Series設計的新"PD6XX Widebody Aerodynamic-Kit"寛體車身套件;當時我們也做了報導,只不過那時的套件只適合6 Series Coupe,且没有關於動力和性能上的數據,而今Prior Design也終於也公佈了四門M6 Gran Coupe的寛體套件以及動力數據。

旨在打造出氣勢磅礡的霸氣車身,Prior Design為BMW的M6 Gran Coupe換上了一個充滿侵略性,有大進氣口的全新前保險桿,該保險桿上還有碳纖維導流翼及碳纖維下巴。另外,車頭上方的引擎蓋也重新設計,上面設了三個通氣孔以及一大一小突起的ㄩ形折線;車側二邊則個有一片碳纖維側裙板。

除了上述的特徵,整個車身最明顯的視覺變化之一就是極為突出的前後輪拱,這為M6 GranCoupe增加了更多霸氣感,且墊寬後的輪距也能進一步提高車輛的操控與穩定性。在車尾部,該車有一片碳纖維擾流板,寛大的後保險桿,大尺寸分流器和Prior Design徽章。

Prior Desing寛體M6 GranCoupe的其他值得注意的特點還包括有降低車身的H&R懸吊,不銹鋼運動排氣系統,20英寸ADV1黃金色鋁合金輪圏,Dunlop Sport Maxx輪胎。至於內裝,這輛無敵帥氣的M6 GranCoupe內部幾乎每一個表面都已覆蓋上Alcantara面料和Nappa真皮革。

Prior Desing寛體M6 GranCoupe引擎蓋下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已經過改裝,馬力多了99 PS,扭力多出14.3,現可產生659 PS的最大馬力和和83.8kgm的猛爆扭力。Prior Desing拒絕透露性能數據,不過在動力提升後其0~100km/h加速時間應該會比原廠的4.2秒更短。

[Sourc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