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Ecoboost!福特將於2020年推出強化版《Ford Mustang》!

據傳言,Ford目前正在開發強化版心臟-「Ecoboost」,為了就是補足入門車型的Mustang(2.3L)與GT車型上(5.0L V8)的產品間隔。

 

外媒發現,全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資料顯示,在2020年中,這具2.3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註冊代碼一共有二組,這就與傳言不謀而合。不過當福特發言人被問道該問題時,同樣以官方進行回覆,並告訴媒體:「公司一直將Mustang視為重點車款,若有進一步消息將立刻與車迷們分享。」

其實Ford自2018年就停止販售六缸的野馬,這也讓消費者只能選擇四缸亦或是八缸,對於深具意義的野馬傳奇歷史來說相當突兀。而根據報導指出,未來這輛「中階版本」將會把對手設定在馬力335hp V6的Chevrolet Camaro。仔細想想,這具引擎在Focus RS身上都能榨出350hp,相信創造出更高動力也並非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