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賽道最速紀錄正夯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取得6項賽道最快記錄

可以肯定的是,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對於創造新的賽道記錄情有獨鍾,這個德國汽車集團不僅有911 GT2 RSHuracan Performante這樣的高級超跑車型,還有更便宜的車型,例如Kodiaq RS

 

而在Aventador SJV宣布成為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快的量產超跑,I.D. R Pikes Peak打破派克峰國際爬山賽電動車歷史紀錄之後。Porsche(保時捷)也宣布創造了六個賽道的新紀錄。而創造紀錄的武器是Porsche測試和開發車手Lars Kern和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Porsche的目標是創造賽道上最快的豪華Hybrid混合動力四門轎車紀錄(非賽道最快單圏)。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在巴林國際賽車場(2分18.96秒),阿布逹比的Yas Marina國際賽車場(2分31.79秒),南非的Kyalami國際賽車場(1分59.80秒),印度的Buddh國際賽車場(2分21.56秒),杜拜國際賽車場(2分19.15秒)以及Qatar.的Losail國際賽車場(2分24.12秒)都設置了四門豪華Hybrid轎車的最快紀錄。

目前除了巴林和阿布逹比的創紀錄影片外,Porsche還在YouTube上傳其餘的影片,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等待他們全部上傳,或是到Porsche官方網站收看這六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