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東京甩尾場景》Lexus LC500於英國環形停車場展現2UR-GSE純種V8激情

既然Lexus LFA後繼車款無消無息,不妨先購入一輛Lexus LC 500吧?在Lexus最新影片中,LC500展現了一場觸目驚心的停車場驚魂…。攝於深夜的英國-Cabot Circus環形多層停車場,裏頭將讓您再次深愛上,LC 500那純淨的V8聲浪。

 

Lexus LC500配置了主式排氣聲浪控制系統,當數位儀表台上越過了3600rpm後,便會自動將排氣直通到外管,將V8自然進氣的聲浪毫不保留的向外釋放,展現日系跑車的典藏精髓。

為了拍攝這支影片,Lexus將鑰匙遞交給了British Rally Champion三屆冠軍兼特技車手的Mark Higgins,完美地操弄了這輛Luxury Coupe,並時而將轉速拉升至7,300rpm,搭配換檔撥片的運用,以精湛的技巧將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的淺能一絲不寡地解放。

此外,輪胎配置了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產生的接地摩擦聲也與V8心臟完美交融。最後,Mark Higgins表示:「LC500提供了跑車一切的駕馭樂趣,更兼顧著Luxury Coupe的優雅風範。當在凌晨二點的布里斯托爾啟動了LC500,那粗獷而不浮誇的聲浪讓人記憶猶新,而我也樂意天天開著這輛車,完成每一天的日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