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4.0L中置引擎」Porshce 991.2 RSR GTE展現N/A車迷最渴望的巔峰咆哮聲浪!

「Porsche 保時捷」

我想許多人認為它並不屬於超跑級距,有些人認為它不過就是一輛一般的跑車,只不過有著經典的蛙燈造型與傳承世紀的經典外觀。若你真的這麼想,那我不得不說說,那只是因為你沒開過罷了,因為我當初就是這麼認為的那個天真肖年家。

 

要說到實質與本質上,Porsche可是有著極強悍的工程團隊撐腰,雖然引擎配置不多不少,就只有六缸,但這並不代表六缸引擎會輸給LamborghiniFerrari的V8、V10或V12引擎,尤其是在聲浪這塊,真的夠純粹,喚起你心裡深處的動力魂。尤其,在Porsche的N/A車型上,那才是真正讓人如癡如醉的,採用自然進氣工法,創造出令人癡迷的銷魂聲浪。

這部影片於義大利的Monza賽道中拍攝,而在你眼前這輛991.2 RSR GTE雖然並非道路用車,但光發車就能嚇掉你的三魂七魄,甚至讓hybrid Formula One或 LMP prototypes聽起來就像是一隻中氣不足的弱小動物。回歸2016年,Porsche發表了這款強悍賽車911 RSR,採用了革命性引擎技術-4.0L中置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502hp(根據規格系列而有所不同),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系統後,完全強化聲浪,讓你的耳朵強迫懷孕。事不宜遲,趕緊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