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電動車即將到來 Porsche在美國,法國已開始接受Taycan預購 

Taycan將成為Porsche(保時捷)的首個全電動車款。這個Mission E Concept的量產版本將於2019年開始上市銷售。Taycan擁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規格。Porsche的第一款電動車將擁有兩個永久同步電動馬逹,一個裝在前軸負責驅動前輛,另一個裝在後軸負責驅動後輛,提供超過600hp的組合輸出。

 

efsd

一個高壓鋰離子電池組為兩台電動馬逹提供電力,以提供500公里(310英里)以上的行駛範圍,不過後者這個數據的測試尚未正式確定。由高性能電池與馬逹驅動讓Taycan能夠在3.5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同時在不到12秒的時間內達到200km/h的速度。

這是Porsche,我們相信操控和過彎性能表現將是一流的,能為車主提供刺激的操駕體驗。Porsche估計每年將銷售Taycan約20,000輛,或是約911跑車年交付量的三分之二。

dgferds 

Porsche最近在美國展開了預購計劃,現在在法國也是如此。客戶現在只要先支付2,500歐元(約合新台幣88,570元)就可以訂購一輛Taycan高性能電動車。如果後來客戶想取消訂單,Porsche也允許客戶隨時退訂,並退還訂車款項。我們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相同的預訂流程將延伸至全球大部分的主要汽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