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過年先放炮?Audi B5 RS4 Avant於維也納釋放窮凶惡極的侵略性聲浪?

幾天前,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聚集了大量「怪獸內燃機」,聚集了世上上最頂尖的「巨缸」、「大排」,可說是讓當地車迷翩翩起舞啊!在當中,雖然有東瀛戰神Nissan GT-R,但光彩似乎完全被這輛「不老Wagon」給抹滅,畢竟你要從哪聽到這如似大龍炮的排氣聲浪呢?

 

就外觀上來說,裏頭這輛R35全車採用綠色塗裝,照理說是車聚之最,不過這輛Audi B5 RS4 Avant隨即踩下油門,釋放出爆破性的聲浪,GT-R頓時花容失色,觀眾目光立刻聚焦在這輛藍色B5 RS4 Avant身上。

容我提醒,雖然算的上老爺車,更屬於RS車系中的父字輩,但該車搭載的2.7升V6引擎決不向歲月低頭;儘管在2018年,380PS/440Nm的輸出依舊讓人記憶猶新,透過六速手排將動力傳送至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加速也只需要短短4.9秒,極速更上看250km/h(電子限速)。 我知道很難不被這輛性感寶貝給迷惑,但在現今若要購得一輛中古車,恐怕得花上你大把銀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