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Panamera新車第二彈 「Shooting Brake」將在巴黎車展來臨 

最新的報導指出,Porsche又有新車要來了。官方確認將在今年底巴黎車展上推出第二代 Porsche Panamera的「變種車型」。

這款新車的外型是俗稱獵跑的「Shooting Brake」的風格,車頂線條更加往後延伸,後擋變直立,但整體還是維持流線的樣貌。這種概念設計我們曾在2012年亮相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 Concept身上看過,Panamera「Shooting Brake」的理念來源也就是這台。

 

「Shooting Brake」將是Porsche首次推出既流線又有五門設定的車款,也是第一次應用在Panamera車系上。很多造型特點都會與第二代Panamera相同,最不同之處為後擋風玻璃不再平坦,比較直立一點,但會裝上車頂尾翼。Porsche表示他們將會明確區分標準四門與五門板的差異,讓消費者各取所需。

確認這消息的是Panamera產品負責人Gernot Dollner博士,他希望這款具實用性又特別的Panamera 能盡快在巴黎車展上現身。


Panamera「Shooting Brake」間諜測試車今年5月份被捕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