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首波中獎名單公佈 恭喜桃園洪先生獲MX-5乙部

新聞圖片01 

台灣米其林自2016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隆重推出「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不僅堪稱是輪胎業界史無前例的最大手筆促銷活動,更帶給國內廣大喜愛MICHELIN品牌的消費者一個狂熱無比的夏天!

 

千萬別懷疑,超大手筆的「買輪胎、送敞篷跑車」之夏日超狂促銷活動,台灣米其林絕對說到做到!本次活動的第一波中獎名單已於日前公佈於台灣米其林官方活動網站上(http://michelin.unisurf.tw/summer/winner_list_06.php),台灣米其林銷售部嚴國龍經理,特別於日前專程前往抽出最大頭獎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穩路文中店,代表台灣米其林頒獎給超級幸運得主洪先生,同時對於洪先生成為第一位獲得全新MAZDA(馬自逹)MX-5敞篷跑車的幸運得主,表達誠摯的恭賀之意!

新聞圖片02 

這次為期三個月的「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促銷活動,距離活動截止尚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您想坐擁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駕車在仲夏季節的藍天白雲下,暢快體驗帥氣拉風的浪漫旅程嗎?所有開車族朋友請注意了,心動敬請即刻行動!凡是在上述「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活動期間(2016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前往指定的米其林經銷商店家(註-1),購買4條米其林輪胎(僅限轎車胎與休旅車胎),即可免費獲得"米其林世界經典名車系列模型車"乙輛(註-2),同時於現場憑「4張MICHELIN輪胎上官方授權的雷射標籤」,還可以上網登錄序號參加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月月抽,讓您輕鬆一圓入主開敞篷車當帥哥的美夢,敬請把握此次千載難逢的購胎良機,下一位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的帥氣車主很有可能就是您!

(註-1:本活動適用通路僅限懸掛活動布旗之米其林經銷商店家,未懸掛布旗之經銷商店家恕不參與此次活動,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

(註-2:活動贈品以各店家現場提供之品項為主,恕無法指定、替換、折現或轉讓,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米其林輪胎官網 http://www.michelin.com.tw/)

 (台灣米其林官方網站:www.michelin.com.tw)

(完整活動辦法以米其林輪胎活動網站公告為準:http://michelin.unisurf.tw/summer/)

[Source:台灣米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