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芒星硬漢現身路試 新世代G-Class有望在2017年開賣

在2014年初時Mercedes-Benz(賓士)宣布要在2017年的某個時間點推出改款的G-Class。看來他們正在準備實現諾言。因為,最近一輛穿著黑白偽裝物的下一代G-Class原型車在進行路試時被捕捉到了。

 

Mercedes-Benz曾說過,事物變化越多,他們就越保持不變。目前的G-Class依然受到歡迎,那為什麼要冒險破壞一件好事?有時變化是可怕的。近40年來G-Class的面貌在幾乎相同的情況下還是受到人們的喜愛,因此,下一代的新車與現行款應該不會有太大不同,而最新的間諜照也證明了這一點。

儘管新世代G-Class測試車穿著偽裝,但依然能看到新G-Class的一些差異,那就是新世代G-Class明顯的變寬了,增加的尺寸猜測有4英寸,額外增加的寛度能為乘客帶來更好的空間感。此外,下一代G-Class還會有新的鏤空式水箱護罩柵欄,更具層次感的新前保險桿。

目前看來Mercedes-Benz似乎只對年近40歲的G-Class近行整容,但有消息表示實際上新世代G-Class幾乎是一個全新的車。它改用了更現代化的底盤平台,儘管新車尺寸變大,可是估計它會減掉高達400公斤的重量!

為了維持傳統,下一代G-Class依然會在位於奧地利Magna的工廠製造,預計會有更現代化的內裝,更先進的避震懸吊,而所提供的引擎將包含Mercedes-AMG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