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x Design席捲Porsche Macan,內裝精緻再升級!

來自波蘭的Carlex Design席捲Porsche Macan,內裝精緻再升級!

 

 

Carlex Design的設計處處都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就連細節處都能打動人們嚴苛的眼光,最新的改裝方案當然也沒有例外,附圖中訂製的黑色Porsche Macan就是最佳典範。座艙內首先見到黑色Nappa皮革搭配Alcantara面料的座椅,大量的紅色車縫線也讓內裝更加誘人。座椅、地墊、中控台面板上還具有"Kuzaj Sport"的logo,更能彰顯車輛經過改裝後的尊貴不凡。

事實上這不是Carlex Design第一次對Porsche的內裝作改裝,早在去年十月,他們就設計了一部electric blue主題的911(那時候外觀是交由Caractere Exclusive)。

Source: Carlex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