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確認!保時捷將在全新世代車型上推出-《Porsche 911 Carrera T》 燃起你的手排魂!

全新世代的Porsche 911預計將在近期隆重獻映,透過前陣子的間諜照來看,超高性能版「Turbo」與「GT3」車型也正在密集測試。不過這些只是時間問題,在此報一個更火的,那就是全新車型將推出-《Porsche 911 Carrera T》!

 

相信你愛保時捷就會知道何謂「T」。在現行車款中,Porsche曾推出911 R911 GT3 Touring Package與在2017年十月推出,向1968 911 T致敬的「Carrera T」,讓那些醉心於「純正手排設定」的車主能夠完美回味。

在上個月,Porsche產品總監Achleitner 先生甚至還向外媒表示:「在過去半年裡我幾乎只開Carrera T,我非常喜歡這款車,因為它是如此地純粹。」接著外媒問他未來是否會針對新世代(992 911)推出T 手排車型,Achleitner 只回答:「absolutely!」

▲Porsche 911 R

▲911 GT3 Touring Package

雖然目前對於全新世代車型的性能不清楚,但上一代車型搭載一具3.0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370hp,並可於1,750-5,000rpm提供 339 lb-ft 的峰值扭力輸出。配上純正手排後,0-100km/h加速可於4.3秒完成,當然你可以選擇換檔邏輯與反應優越的PDK,但只要你愛車,手排才是你的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