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東改裝廠Royal Customs的作品,穿著918部分外觀的Porsche Cayman

上圖中的這款車來自於一間杜拜的改裝廠Royal Customs。這個來自於中東的改裝品牌表示,他們耗費了14個月的時間來開發這套Porsche Cayman的車體套件。而成果就是他們讓這輛Porsche Cayman有著類似918 Spyder的車頭、外擴的後葉子板、碳纖維尾翼、誇張的下擾流板等等。

即使還沒開始販售,這輛Alpha One Concept就已經極富爭議。一間德國的改裝廠Alpha-N Performance在看到相關的消息之後,就指控了Royal Customs打造的這款車體套件抄襲了他們兩年前的設計,而且當時他們的作品也稱為Alpha One,而明顯的兩者的確有許多相似之處。

對於這項指控,Royal Customs只表示之後會有正式的聲明來回應。目前這個Alpha One Concept也尚未出現在他們的官網上,因此除了車體外觀之外並沒有任何關於動力或其他改裝的細節。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消息,這款車體套件需要耗時30天來製作,而這間改裝品牌也只會限量提供三套。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