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計畫不停歇,BMW透露下一款i家族電動車已經開始研發

BMW集團內負責電動車相關計畫與策略的總監Jacob Harb透露了一些關於i3電動車的新消息以及他們已經開始著手研發下一輛BMW的純電動車,很可能就會是傳聞中的BMW i5

在本次的底特律車展上,他並沒有透露這個車型的名稱。不過他也告訴了國外媒體,"你們大概已經猜到了下一款電動車的開發,車身尺寸將會比現行的i3更大、續航力更長。我們已經做好了完整的規劃,而這款車已經進入開發階段了。"

回到2012年,當時BMW發表了Active E電動車租賃計畫,而這項計畫也將在下周正式進入尾聲。不過原本租用了Active E電動車款的客戶並不需要回頭使用燃油動力的車款,因為BMW預計在接下來幾天所出廠的i3將會用來承接原本Active E計畫租賃客戶所使用的車款。

之後BMW還會推出一款Electronaut Edition的特別版i3,而且這個特別限量版的車型並不會提高價錢。這位總監Jacob Harb不願意透露這款特別版車型與標準車款之間的差別,只表示了到時候會提供許多的選項與配件,讓這個版本與眾不同。更多Electronaut Edition特別版的相關細節也會在幾周內陸續釋出。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