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肌肉轎跑,國外媒體MotorTrend探究CLS63 S AMG的魅力[影片]

基本上,Mercedes-Benz CLS63 AMG可以說是一款有著更動感外觀、低扁車身、車室空間縮小的E63 AMG,而售價也更高了一些。國外媒體MotorTrend最近就試駕了這款高性能的4 Door Coupe,試著找出選擇這款車而非一輛標準轎車車型的原因。

根據他們的說法,在操控性方面,兩款車基本上有著相同的水準。而負責評論的主持人Carlos Lago指出這款車在轉向的感受相當精準俐落。至於動力輸出,在直線加速的部分或許是感受這款CLS63 S AMG性能的最佳途徑,這輛掛上了S銘牌的CLS63 AMG擁有577匹馬力,在四輪傳動系統的幫助之下,從靜止直奔96km/h只需要耗費3.4秒。

在繞八以及煞車性能測試的項目中,考量到這款車的重量與尺寸,也算有著相當不錯的成績。不過物理作用依然無法抗拒,在過彎時能夠看出沉重的車身造成不小的側傾。雖然這款車或許不是Mercedes-Benz旗下最具跑格的選擇,不過出眾的外觀造型、內裝質感,加上那美妙的排氣聲浪,要讓人不渴望得到一台都難。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