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動力上身》Porsche Cayenne E-Hybrid 極速實測!

「Hybrid 混合動力科技」是一條通往《純電世界》的一段過程,讓您在享有內燃機的激情外也能進一步接觸電動科技的魅力與革新,這也是為何保時捷會推出-《Porsche Cayenne E-Hybrid》的理由,不但給您462hp的超強馬力輸出,更提供滿載空間、奢華運動與高效節能,所有貪婪一次滿足。

 

筆者親身駕過Porsche Cayenne Turbo,我只能說那車並不是你認知中的休旅車。雖然E-Hybrid 車型沒有高於Turbo的馬力,但結合14.1-kilowatt-hour 電池組後即可釋放出462hp/700Nm的最大功率輸出;此外Cayenne E-Hybrid還提供車主額外27英里的純電行駛里程。

在這支影片中,AutoTopNL將實際測試這輛Cayenne E-Hybrid的極速。不過在第一次測試中,礙於外力阻礙,只跑出了261km/h的速度,不過在第二次嘗試後,最終達到267km/h的超高速巡航。最後,事不宜遲馬上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