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全新斜背豪華跑旅 Cayenne Coupe強勢登場

Porsche(保時捷)正式發表了 Cayenne Coupe,並在 2019上海國際車展上進行首次公開亮相,未來將與Mercedes-Benz(賓士)GLE Coupe以及BMW(寶馬)X6在市場上競爭。

Cayenne Coupe擁有與對手相似的車頂;而這款車正在成為Porsche的另一個印鈔機。Porsche的 SUVMacan和常規Cayenne相當的暢銷,而大型SUV的新衍生產品Cayenne Coupe可以幫助Porsche創造另一個新的銷售記錄。

Cayenne Coupe SUV可提供四人座和五人座兩種車型(無需額外付費)。動力部份最初僅會提供兩種動力總成。一款是可輸出335hp(340ps)最大馬力和45.9kgm扭力的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另一款是可輸出542hp(550ps)最大馬力和78.5kgm扭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前者的0-96km/h加速時間為5.7秒(輕量化運動套件為5.6秒),最高安全極速為243km/h,後者則可在3.7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可逹286km/h。

與標準Cayenne相比,Cayenne Coupe版本可為後排乘客提供更運動化的環境氛圍,因為後排乘客將會有更低的座椅。Cayenne Coupe也標配了一組20英寸鋁合金輪圏,主動式避震器和大型全景玻璃車頂。如果消費者不想要全景車頂可以額外加價換成碳纖維車頂。此外,Porsche也提供了22英寸輪圏和三種輕量化的運動套裝讓車主選購。

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目前我們只知道Cayenne Coupe在英國市場的售價為62,129英鎊(約合新台幣249.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