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3對上「硬派版本 911 GT3 RS」可否有勝算?

比較起來,Porsche 911 GT3與硬派版本GT3 RS更適合於賽道而非直線加速…。然而,國外頻道Drag Time依舊將這Porsche二老帶到直線加速跑道上,來場零四加速!

 

在動力上,二者都為GT3系列車款,因此皆配備4.0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在GT3的設定下,最大馬力輸出為520hp、峰值扭值為460Nm,而GT3 RS則擁有52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與460Nm的峰值扭力。至於傳動部分則統一搭載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後輪驅動系統。

在這場直線賽並沒有提供明確的成績數據,但在第一場比賽中中,標準的GT3車型實際上似乎比硬派的GT3 RS來的要快上一些,證明了20hp的差距並沒有在直線上治霸的能力。至於第二場賽事我就不在這暴雷了,但也同樣相當精彩!不過說實在,如果你熱衷於直線加速,那麼911 GT3或GT3 RS可能不是理想的選擇;因此你能夠花更少的錢購買一輛道奇挑戰者SRT Hellcat Redeye,而他也將讓你享受到前所未有得加速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