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市場專屬》奧迪發表全新柴油版本「Audi S5 Coupe/Sportback」,最大馬力342hp!

前幾天,Audi正式發表2020 Audi S6Audi S7 TDI,接著Audi證實全新S5 CoupeS5 Sportback將以全新「柴油引擎」進駐歐洲市場!

 

根據報導指出,全新性能版本將採用3.0升V6 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48V輕油電Hybrid科技與電動壓縮機,除了能夠提供高達342hp的最大馬力與700Nm的峰值扭力外,更能將整體燃油效率比前身提高大約19%。在加速表現,S5 Coupe TDI能夠以4.8秒內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而S5 Sportback TDI則為4.9秒,極速皆上看250km/h(電子限速)。

然而,與S6和S7一樣,在許多非歐洲市場中,S5 Coupe/Sportback將繼續使用3.0升TFSI V6引擎,而這組動立系統能夠產出349hp的最大馬力與500Nm的峰值扭力;儘管比TDI的扭力小了許多,但是汽油版本的S5 Coupe卻能夠在4.4秒內完成0-96km/h加速,極速則為250km/h。此外,無論您身在何處,全球的S5都將統一配備8速手自排變速箱和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回到TDI車型,在這次全新柴油動力編程上也採過去一貫的外觀設計,包括搶眼的水箱罩、18吋鋁圈、LED燈組與四出排氣管造型系統。此外,駕駛室配備了加熱前排賽道座椅、真皮運動化方向盤、啞光拉絲鋁質飾板,而客戶還可以選配12.3吋全數位儀錶、無線手機充電和Bang&Olufsen高級音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