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Boxster Spyder GT4和 Cayman GT4 RS有望?

Porsche已經宣布,他們正在認真考慮藉由新增Boxster Spyder GT4Cayman GT4 RS車款來拓展BoxsterCayman的陣容。

 

 

英國雜誌媒體Autocar引述接近Porsche內部的情資來源表示,該公司正在分析最近推出的Boxster Spyder新增GT4車型之前景。如果它真的獲准生產,這輛頂級的Boxster可能在視覺上就非常雷同Cayman GT4(就差個屋頂不同)。一旦這項計畫為真,預期它將會搭載3.8升六缸引擎,輸出385匹馬力、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傳動。

此外,據傳還有可能推出更猛爆版本的Cayman GT4,它將會冠上”RS”之名。Porsche之前曾表示他們尚未動工於此車款、但確實有說過或許在未來的某個時候會推出。順著Cayman GT4成功的這股氣勢,這間來自Stuttgart的汽車製造商正如火如荼分析著Cayman GT4 RS的前景(沒意外將會更輕、性能表現更強)。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