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可有趣了?911 Turob S對上F90 M5與改裝GT-R,鹿死誰手?

關於彈直線這件事我想我已經分享了上千次了吧…,雖然你很可能對此相當麻木,但今天這支「巔峰對決」應該還能喚起你對於速度的渴望,就像是特定的番號能夠喚醒功能障礙者。看到封面圖片你可能早已猜到今天的三位來賓,首先第一位是號稱四門跑房之最的-BMW F90 M5,接著是十年不敗、東瀛戰神-Nissan R35 GT-R,最後直是991系列最終章、狂暴渦輪蛙-Porsche 911 Turbo S,拿來彈場直線你說有不有趣?不過觀賞之前同樣來溫習一下基本的性能數據吧。

 

F90 M5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00ps馬力和76.4kgm的扭力,搭配M 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M xDrive四驅系統,0-100km/h加速一樣只要3.4秒,選配 Competition Package極速可至305km/h。

現行991 Turbo S採用一具3.8升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運用DOHC雙凸輪軸與缸內直噴設計,最大馬力輸出可達580hp,扭力峰值為76.5kgm,再加上四輪驅動、PDK變速箱與1600kg的輕量化車體結構,其0-100km/h加速為2.9秒,極速上看330km/h。

最後,給這輛GT-R一絲尊嚴,總不能叫一輛十幾年的老車用原廠來打這場牌局吧?其實這輛GT-R是由改裝廠Litchfield進行強化,將動力輸出提升至631hp。最後,這三輛車同時配有四驅、自排,但究竟誰最快,詳情請看下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