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減少 Porsche 992 911 GT3原型測試車再現Nurburgring北賽道測試

這幾個月下來我們都沒有看到新款Porsche(保時捷)992 911 GT3的新間諜照。但是現在等待已經結束,因為這輛德國跑車現在又再度出現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了,而且重點是它身上的偽裝遮蓋物變少了。

不出所料,992 911 GT3擁有大擾流尾翼,中心鎖式輪圏,巨大的煞車系統。車尾下還有一個尺寸適中的氣流擴散器,中置的雙排氣尾管則被這個擴散器包圍著。這個排氣尾管設計與上一代GT3相似,但是氣流擴散器則是全新導入的,因為之前即使是GT3 RS也沒有配備氣流擴散器。我們在這裡可以看到的另一個新元素是車頭行李廂蓋的通風孔。原本的通風孔是細長的設計,且與行李廂蓋分開,新車則設計在行李廂蓋最前端,並改成有兩個尺寸更大的通風孔。

另外,在車頭最前端的進氣壩,992 911 GT3也有不同的設計。目前可看到的是中間的進氣口是內凹式,兩側氣壩的進氣路徑設計也略有不同。此外,最外側可能也會有進氣壩,只是目前這些進氣口被隱藏起來。

之前有消息表示,Porsche將繼續為992 911 GT3提供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據說,經調整後馬力將會提高到大約550hp。目前尚不清楚992 911 GT3會在何時發表,尤其是近來因為中國武漢肺炎正在改變整個汽車行業的首發時間表與發表方式。

[Source:Aleix GT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