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Volkswagen 公布中期改款Tiguan設計草圖 新車造型將更加前衛時尚

TiguanVolkswagen(褔斯)而言至關重要,因為這是他們在全球最暢銷的汽車產品。因此,VW計劃在2021推出進行一連串更改和功能升級的新Tiguan。

有關2021 VW Tiguan的細節訊息很少,不過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發布了小改款Tiguan的設計草圖,顯示出的全新車頭清楚說明了其在設計上參考了Jetta和Atlas Cross Sport。

現行Tiguan的水箱護罩和前大燈的厚度相同,但下一代的大燈將變的更薄,看起來更具攻擊性;而水箱進氣護罩的兩側則會縮小並與頭燈相連,中間修改後的VW廠徽則十分醒目。前保險桿兩側類似A字造型的進氣壩在未來可能會加入霧燈,保桿底部的進氣壩很大,大到像個開口的大嘴巴。

新的2021 Tiguan也將會有新的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稱為MIB3。我們還不知道太多訊息,但VW確實承認新Tigugan將有無線軟體更新功能,並將繼續提供車載Wi-Fi連接。此外,像是儀表台,車門內飾板,方向盤和座椅等等都會有所更新。

另外,有關下一代車型,在與國外新聞媒體的討論中,VW汽車的代表表示,下一代Tiguan將比目前的車型更註重運動化造型,尤其是配備R-Line外觀套件的車型。據該VW表示,越野配件和市場定位更適合Atlas,即將問世的Subguan Tiguan入門SUV也可能會有一些全地形樣式和功能。

與往常一樣,2021 VW Tiguan將提供4Motion四輪驅動車型,這也是大多數客戶所選擇的。目前尚不清楚中期小改的Tiguan是否會透過運動化引擎來搭配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在台灣,我們目前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80hp/32.6kgm)和1.4升直四汽油引擎(150hp/25.5kgm),並搭配七速和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2021 VW Tiguan將於今年夏天首次正式亮相,我們預計它將在明年初或中時抵逹台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