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引擎故障 高速公路迫降現場直擊!!![影片]

根據加拿大廣播電台的一報導,前天4月16日星期四有一架引擎發生故障的單螺旋槳小飛機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緊急迫降。多輛汽車的攝影機捕捉到了這個場景。值得慶幸的是,飛機上的兩人和道路上的任何車輛與乘員都沒有受到傷害。

這架小飛機在空中出問題時,飛行員試圖要飛到附近的機場降落。可是飛機無法飛那麼遠,迫使飛行員降落在高速公路上。影片中飛機在降落時起初有點搖晃,但接著就平穩的著陸。

飛機降落後,飛行員將飛機轉向路肩。前方道路暢通無阻,汽車經過飛機旁,似乎沒有人關心剛剛降落在他們前面的小型飛機。據說後來消防隊趕到現場,一輛卡車拖走了飛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68&v=oDSxIDMpdKY&feature=emb_lo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nsVtc5O1c&feature=emb_logo

[Source:Radio Cana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