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真的是父子》老爸開LaFerrari,兒子開918 Spyder 直線對決

回憶起童年,父親在閒暇之餘會帶自己的妻小去從事什麼樣的活動?也許是逛逛街,又或許是全家大小出門玩它個二天一夜,看看山,踏踏水,享受完美的親子時光。但,你可曾見過父子玩過如此奢華的休閒活動嗎?恩,你沒看錯,就是老爸開著Ferrari LaFerrari,兒子開著Porsche 918 Spyder來彈直線,堪稱最狂的親子時光!

 

但,這似乎也是他們的第一次,眼看著LaFerrari已經衝出去,918 Spyder依舊站在原地發呆,最終當然是918 Spyder輸了這場零四之爭,但重點已經不是速度,是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畢竟二輛都是天價超跑,同時出現又加上父子關係,實屬難得。

搭載一具4.6升V8引擎,搭配二組高效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887hp,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極速則高達342km/h,搭配Sport-Hybrid、Race-Hybrid以及Hot-Lap三種動力模式,讓車主能夠完全沈浸於賽道上的奔馳快感。更別提「Weissach Package」,針對追求更強悍性能的車主而生,大幅地減輕40kg車重,更針對空體力學套件重新設計,增添更大量的碳纖維複合材質車身鈑件、鋁鎂合金輪圈以及防火賽車椅,藉此達到最極致的賽道化。

馬王是Ferrari在歷史上首次融入hybrid油電技術的市售車款,其稀有身份更在全世界僅有「500輛」配額!也因如此,如果在道路上能夠親眼見到真身,甚至在展間看到本尊就足夠讓一個男人欣喜若狂了吧?其搭載一具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高效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到963hp,扭力峰值則為可觀的900Nm,0-100km/h加速完全輕易壓進3秒內,並可於15秒內飆升至300km/h,極速更上看3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