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人 Porsche 911 Targa與TopCar Stinger GTR 套件的完美邂逅

你認為那些購買Porsche 911 Targa的買家會甘願維持原廠嗎?我想會的!近期在試車的途中,見到一輛受到高度照料的Targa,那獨一無二的太空梭設定,實在讓人難以忍受;言歸正傳,今天這篇文章就是在講那些不知足的傢伙,竟然還直上《Stinger GTR 套件》?這才意識到,原來帥是沒有極限…。

 

這款特別的911 Targa搭載的套件你可能並不陌生,那就是來自於「TopCar」的「Stinger GTR 車身套件」,將其優雅的外觀轉換成激進的性能武器!如您所見,以下的變化非常極端。與911 Turbo(或任何其他硬頂911)相比,這款Targa版本似乎與Stinger GTR套件更加無縫融合,原因可能是沒有巨大的尾翼礙事。

至於製造這款Targa的所有零件更加特別,從定制保險桿、前後葉子板、氣流擴散器、側裙、hood與徽章中,有絕大部分採用的都是碳纖維製成。此外,就以我們眼尖的觀察,估計排氣系統也受惠於俄羅斯改裝廠,換上一組更狂野的設定。

總體來說,對於那些想讓他們的Targa看起來比原廠更加粗獷、野性的人來說,這輛911 Targa何不是完美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