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牛魔王露臉了?! 疑似2020 Supra跑車照網路曝光

您是否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不惜一切代價獲得新一代Toyota(豐田)Supra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們就有一些好消息,因為SupraMKV論壇上已經出現了一張沒有任何偽裝,看起來像是量產就緒的Supra照片。 這輛Supra停在一個貨櫃內,而且整個正面和車頂都没有被蓋住,因此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近五年前FT-1 Concept侵略性的前端設計被運用到量產Supra上。

 

對量產車而言,FT-1 Concept的尖車頭已被削減,引擎蓋造型變的單調,LED前大燈變的較厚,燈下的進氣口與概念車相同,但車頭下的氣壩尺寸則被加大,為Supra帶來了非常具有侵略性的外觀。再往後看,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Supra擁有黑色A柱,凹式車頂以及黑色外後視鏡蓋。

說到後外後視鏡,十幾個小時前Toyota已發布了Supra的外後視鏡照片,這個後視鏡殼採用紅黑雙色塗裝,兩色之間有一個細長的LED方向燈。在看到這兩張Supra的照片後,老實說小編現在已很急切地想看看FT-1 Concept的量產版本,不過也是只能等待了。

Toyota將會在明年1月14日的2019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發表全新世代的Supra,而在這之前我們可能會看到更多Supra的照片,當然,也可能看不到。我們只希望Toyota能釋出多細節照片了。

[Source:SupraMKV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