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修到你傾家蕩產》Bugatti Veryon 維修工單釋出!

 

從十多年前,發表了「法國超跑 Bugatti Veyron」的那一刻起,這名俗名「威龍」的維修成本與零件細節就引起了許多車迷的興趣。過去曾看過Bugatti在輪胎更換上的天價,而今天將帶你看看另一項「荒謬」的工單費用。

 

 

 

「由於最近出現了2014年的EPA認證申請,我們知道更換某些Bugatti Veyron部件所涉及的一些超高成本。而不出所料,這些破天荒數字將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首先來說說最昂貴的部分。如果你是Veyron車主,正巧的你油箱損毀,那麼你必須付出高達「$20,349美元」的金額來購買一組全新油箱。等等?你以為你會裝?如果你不會,恭喜你必須再付上$22,731美元,請Bugatti專業維修人員替你安裝施工,因此總金額來到了$43,080美元(120萬新台幣上下)!在國外大概可以購得一輛全新Mercedes-AMG A35了…。」

 

 

 

「除此之外,我們深知,Veyron身上具備四渦輪增壓系統,而單一顆的價格為$6400美元,並且你還要再額外負擔$9091美元的替換成本。 此外,更重要的是,威龍配備二組增壓空氣冷卻系統,而單是一組就要價$8996美元,並且得再額外負擔$2045美元的工資。」

 

 

 

「看到這裡你可能已經發現,你X的工資也太荒謬,但等等,更荒謬的還在後頭…。舉例來說,Bugatti Veyron其實與Golf GTI/Audi A3使用相同的增壓傳感器,而這組零件其實不貴,也就$18.75美元,但若你要請師傅挖進心臟來更換,那你必須付出「$1818美元」的工資。」

 

 

「再來,上述都不是最極端的。接著看看「凸輪軸位置傳感器」,雖然零件本身只需要$9美元,然而維修工資則需要$5909美元,完全是零件本身的「幾百倍」!聽到這裡你是不是傻了?沒錯,這就叫做專業,不然你當每個人都會修Bugatti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