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命的「911 GT2 RS Weissach package」,只用三天就換得一身重傷。

3天。是的,這位車主只用了三天就摧毀了這輛Porsche最強工藝「911 GT2 RS」,才剛交車幾天,就悲劇地於紐伯林賽道中發生事故,整體事件於上週發生。不過幸運的是,這輛911 GT2 RS並沒有受到過於嚴重的外傷,頂多就斷幾支肋骨,前保桿與後保桿也需要修補一下。除了料件的費用外,最驚人的應該是檢查費用,畢竟這麼精密的科技產物,若是有個三長二短,車主下次可能連命都賠了。

 

雖然我們不清楚整起事件究竟是如何發生的,但不排除是因為過於高速,導致煞車失靈撞上賽道旁的護欄,又或是駕駛本身技術不佳,當然筆者認為,「裝猴」才是許多肇事的主因。然而,更驚人的是,根據報導指出,這輛GT2 RS還是搭載著索價不菲的「Weissach package」。說到底,這位車主也真夠瘋癲,剛交車就直接從丹麥狂飆至紐伯林賽道,只可惜,老天不眷顧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