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形象短片」狂野猛豹Jaguar F-Pace SVR將以5.0升機械增壓引擎撕裂眼前所有競爭對手

不到一個月前,英國大廠Jaguar於紐約車展中揭露了這輛狂野SUV「F-Pace SVR」的神秘面紗。雖然在之前Jaguar也有為其拍攝產品介紹短片,但比起今天這支「帥到濕」的影片來說,先前的影片完全不足掛齒。

 

在這輛終極獵豹的引擎室內,隱藏著一具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就如同Range Rover Sport SVR身上那顆強力心臟一樣,能夠釋放出高達550PS/69.4kgm的最大功率輸出,但比起Range Rover,F-Pace SVR有著更精巧的車身尺碼以及更輕的配重,因此這輛猛豹得夠輕易的以4.1秒鐘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可飛奔至283km/h!憑藉著這股強大動力,F-Pace SVR足以與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Audi SQ5BMW X3 M40iMercedes-AMG GLC63,甚至Porsche Macan GTS/Turbo相抗衡,甚至具備優於上述車款的頂尖實力。廢話不多說,一同欣賞這隻有如電影般的超強短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