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罕見的Porsche 911「GT1」出現於阿爾卑斯山頂的頂級超跑聚會!

這個有如畫一般美麗的景點位於瑞士安德瑪特,而近期在這裡主辦了一場頂級超跑聚會,而這些車主興趣獨道,特別喜歡在瑞士機場附近的山區舉辦拉力賽,並同時享受那壯闊的美景。而國外媒體恰巧有位攝影師同仁在那兒,並拍下了一系列珍貴的照片。也就是極為罕見的「Porsche 911 GT1」搭配那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色,堪稱一絕。

 

這輛911 GT1發表至今已過了十個年頭,不過卻依然保持的相當完美,那優美的車頭造型與獨特的頂棚,搭配侵略感十足的尾翼,無一不突顯它那強悍的性能。而我想這輛GT1在賽道上的表現也絕非等閒之輩,但在這麼美的阿爾卑斯山上,我想還是就放慢步調,享受一場人車一體的心靈之旅吧。

而這輛GT1原先的漆料為黃色,接著前車主將它改為「obalt blue」,而現任車主則在前二年購得這輛稀世珍品。

Porsche一共只打造了25輛「道路版GT1」,動力源自於一具3.2L水平對臥六缸Biturbo引擎,最大馬力上看537hp並搭配6-speed手排變速系統,這強悍的動力使GT1能夠以3.6秒,由靜止加速到100km/h,極速更能一舉飆破315km/h!

由於現在法規的開放,賽道版本終於能合法上路,Porsche則針對這具水平對臥引擎再次升級,將馬力一舉壓榨至600hp,並將車重降至「1,000kg」以下!

而不難想像,這種罕見的車型一轉手就是幾百萬的浮動價格,過去RM Sotheby曾以$1.175 million(新台幣35,477,878元)賣出一輛,更別提Evolution Version在2016創下$3.13 million(新台幣約94,507,030元)的驚人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