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没有偽裝掩蓋 BMW X2展現濃厚時尚風味

之前我們已看過不少BMW(寶馬)X2的間諜照,不過都没有這次的清楚。幾天前國外一輛載滿BMW車款的大拖車上出現了一台顏色醒目,且幾乎没有偽裝遮蓋的X2休旅車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給捕抓到。

 

在拖車上發現的這輛X2在車尾燈,後擋周邊以及雙腎水箱護罩邊框上都還有一點點的遮蓋膠帶。但幸運的是,整體來說這些遮蓋幾乎等於沒有遮蓋,讓我們可以看到整個車子的造型設計。

就我們推測,這輛X2似乎是最入門的車型,因為它身上没有任何運動或時尚的車身套件。不過,令我們感到高興的是,這輛X2的大燈與幾個月前出現的X2專利圖一模模一樣樣,很有侵略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輛X2的C柱上也貼有BMW的藍白螺旋槳Logo, 這意味著BMW正在尋找一個新的,有趣的趨勢,甚至未來其他車款也可能在C柱上出現藍白螺旋槳Logo。

目前,在X2全面揭示之前,我們唯一希望看到的是它的內裝照片;而儘管現在看起來X2的量產似乎已準備就緒,但BMW目前還沒有透露它的公布日期。我們推測12月初的2017洛杉磯車展,或是2018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都有可能是X2亮相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