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實測 新世代992 Porsche 911 Cabrio雪中現身

在看過下一代Porsche(保時捷)911 Coupe原型車測試間諜照後,我們現在也看到了未來的911 Cabrio敞篷版本在接受實際的路試。

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Porsche一直拒絕改變911的核心設計,因此,下一代的車型化也不大。透過照片可看到992新車修改了LED頭燈,而引擎蓋上的新輪廓則喚起了經典911的外觀。這輛原型測試車還有更大的進氣口和更薄的LED日行燈。

 

車後,擾流板現在已經加大成整個車尾,尾燈設計看起來很類似Mission E concept。此外,除非Porsche試圖欺騙我們,不然全新992 Porsche 911的開門把手將會從側拉柄式改為一片的上拉式把手設計,帶我們回到996時代的日子。一如往常,911 Cabrio敞篷車使用可伸縮的軟頂敞篷設計,而不是一個龐大的硬頂敞篷。它的窗戶和車頂也承載著自1963年以來的相同基本形狀。除此之外,我們預計軸距和輪距都會更寬一些,而總長度則可能維持與當前991世代一樣。

全新的992被認為會以新的模組化平台打造,在性能方面,有傳言表示,新的911將完全放棄自然進氣引擎(不論版本),Hybrid混合動力或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會在計劃之中。目前,因重量問題,Porsche無法開發全電動版本。至於內部,它可能類似第二代Panamera,擁有更好的觸控顯示螢幕,更清晰的音響系統等。至於推出時期,我們推測新世代911(992)會在2018年底或2019年時問世。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