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Porsche 911間諜照 癮車報帶你搶先3年看未來!

舊的跟新的Porsche(保時捷)911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有些難分辨,但相信小編,你在這些圖片裡看到的車子是下一代911測試車,它即將取代目前的911(991)。這個新的版本應該會採用全新底盤平台。具目前的消息看來,它有可能會在2018年以2019年車款的身分發表。

 

現在的猜測是911, 718 BoxsterCayman應該會共用這個全新的底盤平台,一個可以容納911後置引擎又可以供應較低價車種引擎放置空間的平台。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有彈性的底盤平台,因為911會提供後座,但中置引擎的718沒有。對於底盤平台分享至Volkswagen(褔斯)集團下其它品牌的可能性也是挺高的。這可以算是節省資源的一種方式,一種Volkswagen最近很喜歡採用的方式。目前也有這個底盤平台會支援下一代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Audi(奧迪)R8的謠言。

照片中的這台原型測試車使用的是有經過稍微改造的991車身。而那前後方的輪拱看起來也是向GT3借來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輪拱有被膠帶覆蓋。後面的輪拱看起來有稍微加長,這代表著新一代車型可能有更寛的輪距或是配置較寬的輪胎,但應該只限於4輪驅動和高階性能版本。從照片中的樣子看來,軸距似乎沒有增長。

我們目前還不知道下一代911的底盤代號,但是照理來說它應該會按照991的順序,將新代號命名為992。話雖如此,但是Porsche在訂定代號時很少會照著邏輯走。譬如說現在的991代號是在997之後出現的。

但是請你不要把991排出你的腦海。因為991還有很長的壽命,它還有一些新車型還沒問世。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