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確認了要在歐洲蓋巨大工廠2號的傳聞

 Tesla(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宣布該公司即將在歐洲建立第二個Gigafactory,而具體的位置將會在明年決定。

 這位億萬富翁在談論關於收購德國工師集團Grohmann Engineering的同時證實了這項建立工廠的新聞。

 

 根據Electrek的報導,Elon Musk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個歐洲工廠不會只專注於鋰離子電池的生產,它還會負責生產車輛。

 在一個電話會議中,Elon Musk說:"這是一個我們計畫要進行的慎重任務,我們需要找一個不一樣的地點來生產很大規模的Tesla車輛,電池及馬達,實際上它就是一個Gigafactory 2。"

"無庸置疑的,Tesla將會有最少一個,甚至是兩個或三個在歐洲可以生產電池和車輛的工廠。"

 Tesla同時進行的還有2017年中要推出的入門級Model 3。當Model 3確定要開始生產時,Elon Musk預計Tesla的年產量會高達600,000台。目前Tesla的年產量是100,000台車。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