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Aston Martin V8 Vantage測試車聽起來好像有AMG的靈魂

z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下一代的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V8 Vantage會使用Mercedes-AMG的渦輪引擎,但是到今天我們才聽到它的聲音。在這個Autoevolution拍攝的影片中,我們看到2018年的Aston Martin Vantage測試車在Nurburgring賽道附近的路上行駛。聲音真的很像其它採用V8引擎的Mercedes-Benz,完全不像是Aston Martin的聲音。至於它聲浪好聽的程度嘛…… 這個小編不予置評,但至少我們可以一致認同的好事是它有可能會出手排的版本。

 

我們也看到了一些車身的小細節。這台全新的Vantage葉子板後方有個跟DB11相似的通風口。該車也繼承了DB11那高又寬的車尾設計。影片中這台原型測試車有著一個很深的前下導流板,這可能意味著下一代Vantage會有多種版本。頭燈也有稍微隱藏了設計,但是因為這台車有很多與DB11相似的地方,後掠式的頭燈也是預料之中。基本上,下一代Vantage塑造的方式還是採用了Aston Martin的傳統。以不同尺寸但差不多的外型為宗旨。反正只要完成品都很美,那這就完全不是壞事。

 

[Source: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