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寶再出招,Polestar預告即將為Volvo推出新性能車款

瑞典車廠Volvo在性能車款以及賽事運動的好夥伴Polestar正在進行一個新車型的開發,而這個即將完成的車款預定會在11月26日正式揭曉。

為了在正式發表之前吸引大眾的關注與興趣,Polestar最近釋出了一支簡短的預告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一輛看不見的車款正在風洞當中進行空氣力學表現的測試。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能夠從那劃過車身的煙霧以及引擎聲來判斷出究竟是Volvo旗下的哪個車款呢?

根據過去的紀錄來看,Polestar被國外媒體捕獲的原型車間諜照只有Volvo V60這款旅行車的性能版本,根據國外媒體的猜測,這個車款預計將會和已經量產的S60 Polestar Edition有著相同的升級包括了使用3.0升的六缸引擎,採用更大號的渦輪增壓器、冷卻系統並且重新撰寫引擎電腦和換上一組高性能排氣管,讓輸出提升至350hp。目前S60 Polestar Edition只有在澳洲地區銷售。

過去Polestar推出的作品都能夠讓Volvo旗下的車款脫胎換骨化為動感十足的車型,無論是否為V60的性能版本,都相當令人期待。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