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精緻超跑 DMC Ferrari 458 Italia Estremo Edizione正式亮相

近日,德國知名汽車改裝廠DMC已正式讓自家改裝的最新作品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 Estremo Edizione亮相 。DMC計劃將只限量生產15輛。

這款被形容為"沒有任何界限"的Ferrari 458 Italia Estremo Edizione擁有一個長相猙獰新前保險桿,碳纖維下巴擾流,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側裙,碳纖維擾流尾翼和碳纖維後保險桿。該款改裝超跑還配備了一組降低車身30mm的避震懸吊,前20英寸後 21英寸的黑色鋁合金輪圏以及前245/35 ZR20後305/30 ZR21的高性能跑車胎。

在換上大量碳纖維部件後,Ferrari 458 Italia Estremo Edizione的車身重量比標準版458 Italia輕了50到80公斤左右。至於內裝部份,DMC尚未公佈照片,不過DMC表示,客戶可以訂購一個定制的高級真皮內飾和碳纖維飾板。

為了增強性能,DMC為Ferrari 458 Italia的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配備了一個新的空氣過濾器,運動型排氣系統和優化的ECU。由於這些改裝和調整,4.5升V8引擎的馬力增加了22匹 ,最大馬力來到592匹 。

在動力提升後,DMC Ferrari 458 Italia Estremo Edizione從0~100km/h加速只需3.1秒,最高時速可逹332km/h。DMC表示DMC 改Ferrari 458 Italia Estremo Edizione將只生產15輛,另外他們還會從中選出三輛來打造成更特別的"Gold Edition",這個"Gold Edition"在車身上將會設有額外的空力部件。

 

[Source:D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