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跑Nurburgring Nordschleife 7分25秒67完成[影片]

速度比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McLabrn(麥拉倫)MP4-12C快!

Mercedes-Benz(賓士)SLS AMG Black Series是一年前推出的,但Mercedes-Benz汽車剛剛發布了一段SLS AMG Black Series在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奔跑的影片。

正如你所看到的,SLS AMG Black Series在人稱"綠色地獄"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j賽道上跑出了7:25.67單圏成績,這個單圏時間比Ferrari 458 Italia和McLaren MP4-12C快,甚至也比。PaganiZonda F Clubsport及2010 Nissan(日產)GT-R快。雖然這不是我們所見過最快的,但這個時間成績真的很快。

在這我們再來複習一下Mercedes-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的特點,SLS AMG Black Series擁有一套更優異的車身空力套件,高性能AMG自動懸吊系統,後差速器鎖定。它的動力來自可輸出622匹馬力和65kgm的6.2升V8引擎。大動力搭配AMG SPEEDSHIFT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後,可使重1550公斤的SLS AMG Black Series在3.5秒內從0加速衝刺到96km/h,並可逹到315km/h的最高極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