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駛能力盡失?Rocket Bunny 爆龜套件外加氣壓懸吊 Nissan R35 GT-R 騷勁外露!

Nissan GT-R可能不再是主宰超跑的領頭羊,相較於十年前那叱吒風雲的狂傲性能,如今威名已不復存在。我指的是比起那些Hypercar來說,畢竟2.7秒破百的成績依舊名列前茅的…。不過今天這位印尼的車主似乎沒有想要拿它作為性能用途,而是將其改造成浮誇的視覺派物種。

 

比起標準的R35來說,你眼前這輛最引人注目的無非就是那騷包的亮紫色塗裝,再加上由碳纖維打造的hood與後鴨尾後,整體造型相當狂野;此外,這輛R35也直上了Rocket Bunny 爆龜寬體套件,當中包含前分流器、保桿、訂製LED日行燈與前保險左右兩側的大型碳纖維葉片,真是騷到無法言喻…。

接著,既然前後葉子板都採用Rocket Bunny爆龜式樣,那麼鋁圈勢必得汰舊換新。因此,在這輛GT-R身上採用一組21吋ADV.1鋁圈,並以金色外唇與多輻式青銅設計,最後加上氣壓式懸吊將其「緊繃化」,光看就讓人心曠神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