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Venom F5 的7.6L雙渦輪引擎的淺能絕對不只「2,000hp」這麼簡單!

Hennessey憑藉其7.6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成功在圓石沙灘(Pebble Beach)引起轟動,而這款「強心臟」已為Venom F5投放使用。在發表到生產的這五年間,Hennessey最終實現了荒唐的動力科技,不過在最新報導中,CEO表示1,600hp不過是個跳板…。

 

在與外媒Top Gear的訪談中,John Hennessey表示:「經過測試後,這具7.6L強心臟能夠製造出超過2,000hp的最大馬力。若你問我未來會不會提供這樣的輸出給客戶呢?我只能說我們將毫不保留的釋放,以便再次突破482km/h的超高極速。」

至於現行的1,600hp/1,762Nm的Vemon F5呢?與現行的Venom GT不同,VenomF5將會完全從頭開始建構(GT為Lotus Elise基底),並且將使用碳纖維車身結構與與輕量化底盤作為主軸,創造1,360kg的超輕車重。最後,這輛未來最速車款預計將於2019年的某時刻完成482km/h的最高極速,達成速度領域中的最高殿堂,並完全擊敗Koenigsegg Agera RSBugatti Chiron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