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大戶 Lexus將進行三款新車的首度發表會

今年的巴黎車展有不少汽車品牌缺席,不過這並不包含日本豪華品牌Lexus(凌志)。這家日本豪華車品牌是參加2018巴黎車展的汽車製造商之一,而且將在車展上帶來三個不同車款的首發會。

 

第一個代表是小改款的RC雙門跑車,它已在8月底於網際網路上亮相了。小改款後的RC跑車做了外觀和內部的修改,升級了空力設計,提供了新的車色,車輪。Lexus還調整了2019 RC跑車的避震懸吊和動力系統。車內有LC的數位石英鐘,大量髮絲紋飾板,並提供了6種內飾和7種顏色組合讓客戶選擇。不過所有的細節資訊都要等到巴黎車展上的發表會才會清楚得知。

Lexus還將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推出新的LC限量版- LC Yellow Edition。這個版本身穿醒目的Naples Yellow車色,搭配21英寸雙肋五輻式鍛造鋁合金輪圏,車頂採用CFRP,車尾還有速度超過80km/h就會自動升起的主動式後擾流板。車內則有HUD抬頭顯示器,碳纖維門檻,Mark Levinson Reference音響等配備。

2018巴黎車展結束後,Lexus LC Yellow Edition限量版本將於11月在英國和其他歐洲市場上市開賣。

除了RC和LC豪華雙門跑車之外,Lexus在2018巴黎車展上的另一個亮點是第七代ES。Lexus表示,這款豪華轎車將採用與Mercedes-Benz(賓士)E-ClassAudi(奧迪)A6BMW(寶馬)5-Series相似的動感外觀設計以及引人入勝的駕駛體驗。

最後,Lexus將在活動期間展開UX小型休旅車訂購。UX被視為是Lexus在2020年於歐洲達到100,000年銷售目標的主力車款。2018巴黎車展將於10月2日的媒體日正式展開,兩天後的10月4日正式向民眾開放。

 

2019 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