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 Sergio Concept將可限量生產3到5輛 售價高逹380萬美元

大家應該還記得Pininfarina工作室為了紀念他們的前榮譽主席Sergio Pininfarina,而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帶來的2013 Pininfarina Sergio Concept吧。

日前,在接受Europe.Autonews採訪時,Pininfarina的首度執行長-Silvio Angori表示,這款概念車將會量產,預計只會限量生產5到6輛,售價大約在380萬美元左右,換算成台幣已破億了。如果原本你在考慮購買Lamborghini(藍寶基尼)Veneno,那麼,花相同的價錢,你也可以考慮購買以458 Spider為基礎所修改而來的Sergio敞篷超跑。

Sergio Concept是一款没有前擋風玻璃的敞篷車,其車身長4550mm,寛1940mm,高1140mm,重1280公斤。車旁有二個向上掀的車門,車室內設有二個座位,並附上二個頭盔。動力部份,Sergio Cconcept搭配一具4499c.c V8引擎,傳動系統則是搭配7速序列式變速箱,這可使其在不到3.4秒的時間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預計為320km/h。

Pininfarina的首席設計師Fabio Filippini表示,車子要量產就必須修改,以便可合法上路。不過基本上他們不會為Sergio量產車加裝擋風玻璃,因為歐洲法規充許駕駛和乘客只要戴上安全帽,就子就可以不需前擋風玻璃。不過,如果客戶不喜歡戴安全帽,他們也可以再加裝擋風玻璃。

第二、三頁有更多Pininfarina Sergio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