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入門品牌 Dacia不急著推出新車:一年半以後再說

Dacia品牌最近在英國推出 ,獲得了不錯的評價;而他們最新的 Logan、以及 Sandero車型(下圖)也已經上市,這讓原有 Duster SUV(上圖)、Lodgy MPV、以及 Dokker商用車所組成的產品線更為豐富。此外,這次日內瓦車展上,他們也還又推出了 Logan的旅行版 – Logan MCV。

而根據英國 Autocar雜誌的報導,他們目前並不打算趁勝追擊、推出更多新款車型,反而是在未來的 18個月當中,都不會推出新車。這原因就是在於,他們目前希望把所有精力都關注在現有車型,而後再考慮推出新的車型(一般乘用小型、及大型車款)。

Renault集團的總裁 Carlos Tavares表示,無論小車、或是大型車,在開發或量產時,都不應該有不同的標準;Logan、以及 Sandero,將會是提昇品牌銷量的主力車種。

目前 Renault集團旗下的車型分類將會是:入門品牌 – Dacia、中階品牌 – Renault、高級品牌 – Initial Paris、以及性能品牌 – Alpine

雷諾集團似乎也想將這品牌的小型車,塑造成全球最便宜的小車;而且將會跟自家 Twingo共用平台。至於大型車則會用上 Renault Fluence的平台。事實上,Renault Fluence就是韓國 2013 Renault Samsung SM3的孿生車型

 
 
左下:Logan MCV;右下:Logan。右上:Lodgy MPV。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