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正在研究CrossBlue Concept七人座概念車的量產可能性

今年初的2013北美國際車展(底特律車展),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發表了名為CrossBlue Concept的七人座概念車,這顯示VW考慮推出一款全新的七人座跨界休旅車。經過了幾個月後,最新的消息表示,VW正在進行研究調查量產CrossBlue Concept的可能性。

VW董事會成員,產品開發部的Ulrich Hackenberg說,VW正在正與經銷商以及消費者聯繫要算出這輛七人座SUV的潛在銷售,看看是否值得量產這款跨界休旅車。而另一名董事會成員Michael Macht表示:「現在的成本是高了一點,但只要有完善的計劃,成本是可以被降底的。」

Michael Macht補充說到,CrossBlue Concept若是量產,它將會在VW位於美國Chattanooga或Mexico的工廠內製造生產,因為在美國建立一個新的工廠可能會獲得當地提供的補助。加拿大不是一個好選擇,因為它離VW的供應基地太遠了。

有關量產的動力系統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概念車採用的是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系統由可輸出190 hp馬力的2.0升TDI柴油引擎,一前(54 hp)一後(114 hp)二個電動馬逹以及9.8kWh的鋰離子電池組成,綜效馬力為305 hp,扭力為71.kgm。

 

第二頁有更多VW CrossBlue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