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球的照片 Pininfarina公布PF0 Concept屁屁照 這設計美到讓人驚呆

z eafc084e-pininfarina-pf01 

世界都在期待Pininfarina於2018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展出PF0 Hypercar的面紗。他們也確實做了,只是是在一些超級富豪面前。

不過雖然Pininfarina没有對外展出PF0,但他們近日公佈了一張最新的PF0宣傳照,讓全球車迷們暫時先望梅止渴一下。

 

eafc084e-pininfarina-pf0 

這張圖片展示了PF0的車尾部份,大家可看到這款Hypercar的第三煞車燈和看起來像是擾流翼的尾端都採用纖薄的LED燈,中間有Pininfarina文字銘牌,底部保險桿擁有大尺寸氣壩,最底部似乎還有氣流擴散器。

Pininfarina首席執行長Michael Perschke表示:“對一家新的汽車公司來說,這個美國的發布計劃非常具有挑戰性,令人興奮而且最終獲得回報。我們在Pebble Beach的客人是經典和性能的汽車愛好者,並認為PF0的設計在視覺美觀,功能和性能間取得正確的平衡。他們看到經典Pininfarina,並沒有失望。“

Pininfarina表示,PF0電動超跑將在2019日內瓦車展期間以最終量產車形式亮相,並重返2019 Monterey Car Week。PF0將於2020年在義大利Cambiano以手工組裝生產。

在PF0碳纖維外部下方是一個電動動力系統,Pininfarina聲稱其可以使PF0在兩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並達到超過402km/h的最高速度。至於PF0的續航力,充滿一次電可行駛超過483公里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