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BMW Z4 Roadster都推出了,那麼Z4 Coupe還等什麼呢?

經過多年的研發,全新BMW Z4終於正式在上週的Pebble Beach上發表。與前身不同的是,全新車型的設計、平台、技術與引擎可說是截然不同,甚至到可伸縮的軟體設計都與過去完全不同;然而,BMW目前只計劃以敞篷車型推出,但我們依舊可以推測未來BMW也有可能推出Coupe車型,而今天「XTomi」一樣為我們帶來Z4 Coupe的假想圖。

 

就以Roadster與Coupe車型對比,往往Coupe會比敞篷的加速快上一些,這也意味著未來Z4 M40i也將搭載一具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40PS,零百加速估計也會縮進4.6秒內。但說到底,BMW目前還未有明確計畫,若你真的需要一輛硬頂跑車,也許下一代Toyota Supra才是你的首選,畢竟這輛與Z4有著血緣關係的車款即將在未來亮相。至於全新Z4的規格將於9/19號正式公布,而正式販售時間則落在明年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