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確認」Peugeot 308 GT確認將於六月份下架!

上週曾發表一則傳聞,內容指出在今年,法國車廠「Peugeot」旗下車款「308 GT」與「308 GTi」即將下架,為了就是讓公司能夠符合嚴格的法規;然而,該傳言由「Trust Motors」的公關經理Rodica Ionescu向外媒確認,這一決定是為了幫助改善Peugeot的企業二氧化碳排放量。(註:Trust Motors為Peugeot、Citroen、DS在羅馬尼亞的官方授權進口商)

 

與之前的報導相反,雖然308 GT確實即將於6月下架,但308 GTi將繼續存在於市場,但將經過一些細部修改,不過根據Ionescu的說法,它將在7月和8月暫停生產兩個月。她表示,此舉將允許公司從原先的「PureTech 263 Euro 6.d-temp」達到PureTech 263 Euro 6.d-temp + EVAP,藉此符合將於2019/9/1強致執行的法規認證。

在去年,GTi的輸出功率已降低7 PS以符合新的WLTP標準;儘管如此,它依舊在扭力表現上增加了10 Nm,以確保這輛法國鋼炮0-100 km/h的加速成績不受影響,不過最終還是難逃法規的迫害。不過讀者也別擔心,Peugeot並不會在「無鋼炮時代」停留太久,畢竟下一代308 GTi預計在明年首次亮相。 根據過去消息來源表示,全新車款將配備hybrid動力系統,以汽油引擎結合兩組電動馬達,達成300hp的最大輸出,更同時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